莫斯科金融法律大学副校长扎别林.阿列克.阿列克谢维奇一行来访

发布者:xww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6

       武职网讯(通讯员宋青 摄影李萌、张洋)4月10日,莫斯科金融法律大学第一副校长扎别林.阿列克.阿列克谢维奇中俄人文合作发展中心主席尹斌,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王骏涛、俄罗斯技术大学中国办公室代表王永亮一行来校访问。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杨旭东会见来宾,商学院院长孟凡中参加会谈,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张子一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杨旭东扎别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与俄罗斯多所高校已经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即将开展实质性项目合作,诚挚希望通过此次会谈达成新的合作意向,探讨推进学校与俄方院校在更多层次、更多学科的全面合作,期待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扎别林感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详细介绍了莫斯科金融法律大学及学校优势专业、擅长领域,并表示对俄中高校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杨旭东向莫斯科金融法律大学第一副校长扎别林赠送礼物

       尹斌介绍中俄人文合作发展中心基本情况,以及通过中心开展中俄人文领域校际合作项目与成功案例。

合影

与会中俄双方代表在学科建设、科研和学术交流、师生交流等可能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在商学院相关专业开展合作项目的下一步工作方向与内容进行磋商,表达了保持进一步沟通,为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和搭建具体合作项目而不懈努力的意愿。   

来宾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俊陪同下参观光电技术中心

会谈结束后,扎别林一行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俊的陪同下参观了第一工业中心实训基地。 

 (审核:张子一  编辑:娄修明)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