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谋梭布垭村农特产品销售之路

发布者:xww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12

       新闻网讯(通讯员卞松磊)3月21日,恩施鑫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业务副总经理刘玉兰一行受邀赴梭布垭村开展农特产品调研。学校驻梭布垭村工作队、梭布垭村委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恩施供销与种植户探讨生姜种植与销售情况

仓库生姜保存状态

       刘玉兰一行实地走访生姜种植户,了解生姜种植和销售情况,并对生姜的品质、产量及市场需求进行详细分析。刘玉兰表示,公司将组织专家对梭布垭村生姜产业在“产-供-销”等方面进行评估,并邀请意向采购商实地现场考察,进一步拓宽生姜销售渠道。

       学校驻村工作队队长廖骏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将以帮扶梭布垭村产业发展为契机,加强校企之间深度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梭布垭村农特产品的推广与销售渠道,努力打造地域生态农特产品品牌,为梭布垭村产业振兴注入新活力。

       据悉,恩施州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是恩施州人民政府领导、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指导的参公事业单位。恩施鑫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恩施州供销合作社的控股公司,拥有广泛销售渠道和专业销售团队。

(审核:陈绍华 编辑:娄修明)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