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家山下话节能 一滴一度总关情

发布者:xww来源: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36

       新闻网讯(通讯员何岩、刘璐 摄影罗芳) 绿色低碳,节能有我。正值3月22日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之际,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节能宣传周总结分享大会在凌峰楼C21举行,副校长李仁平出席并讲话,后勤保障处处长应文豹、党总支书记杨超峰与师生代表齐聚一堂,以“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为主题,共话节能减排。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谢军主持。

       李仁平在会上致辞,充分肯定了学校在节能工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勉励全校师生从日常生活小事做起,养成节约用水用电的好习惯,争做“绿色、低碳、节能”表率,共同为学校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出力。

       后勤保障处何岩讲解宣传国家及地方关于节能减排的政策法规,职工代表姚国庆分享了他在一线工作的节能经验和做法,文化与传媒学院播主23302班杨泽亚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身边的节能故事。他们用亲身经历生动诠释了“节约一滴水一度电”这一主题,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杨超峰代表学校对在节能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给予表扬。与会领导为在“讲好节能故事”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3月14日至21日,为倡导“节约节能,人人有责”的良好风尚,增强师生的节能环保意识学校举办了第六届节能宣传周活动。 

       3月14日,后勤保障处联合校团委组织开展节水实践活动,带领20余名学生参观武汉节水科技馆,参与互动游戏,学习实用节水知识和技巧,让青年学生加深对水资源重要性的认识,树牢“节约用水”意识。           

  

       3月15日至20日,学校举办“讲好节能故事”有奖征文和绘画比赛活动。各二级学院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充分发挥想象力,用画笔描绘他们与家人朋友生活中的温馨瞬间,用心讲述身边的节能故事。这些作品和故事,展示了武职学子的才华和创意,展现了武职学子为建设绿色、低碳、节约型社会作贡献的热情,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3月19至21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下沉服务,深入学生宿舍、食堂宣传节能环保知识,与学生交流日常生活中的节能方法,引领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把节水节电作为自觉行动,为节能环保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绿色低碳铭于心,节能减排践于行。在这个春意盎然的三月,丰富多彩的节能宣传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之风吹拂武职校园。全校师生将继续秉承“共建共享、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投身节能环保事业,用实际行动营造更加和谐美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为构建美丽校园、美丽中国作出新的贡献。 

(审核:谢军 编辑:娄修明)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