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学院:志愿服务进社区 校地携手缔造美好

发布者:xww来源:信创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2

 新闻网讯通讯员姚南温暖三月与爱同行3月19日,信创学院与鄂州市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社区、葛店镇消防、葛店派出所等部门携手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暖人心”系列活动。信创学子以实际行动让志愿之光温暖每一个角落,为多彩的三月增添一抹亮色。

爱心义剪区活动现场

 当天上午7时许,志愿者们在社区活动广场集结并完成分组。此次惠民活动提供爱心义剪、健康义诊、政策宣传等服务在爱心义剪区,学生志愿者耐心地询问居民对发型的要求,在理发师认真仔细修剪头发时居民家常、聊里短初春的葛店天气依旧很冷,但热情洋溢的笑脸、细致入微的服务总是能最能打动人心。一位刚理完发的老人高兴地说:“头发打理得真好,感谢这些志愿者的周到服务。”

 由高新社区卫生院医护人员组成的义诊小组为居民提供了血压血糖测量、健康理疗体验等服务,信创志愿者们则在一旁协助,为居民们提供健康知识普及和宣传。

学生志愿者清理杂物

 此外,清洁小组的学生志愿者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深入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他们小区主干道及绿化区域清理杂草在楼道清理违法张贴的小广告,为创造文明、干净、整洁的环境贡献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

学生志愿者为当地居民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手册

 一个帮助、一次服务、一声感谢,志愿服务汇聚了让人温暖的“小确幸”。此次活动得到了当地社区和群众的一致点赞,参加活动的信创学院青年学子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在帮助他人中增长见识、收获快乐。

审核:丁云栋 编辑:娄修明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