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研究院党支部赴江汉关博物馆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职教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394

       本网讯(通讯员 董巍)11月22日,职教研究院党支部前往江汉关博物馆教育基地,开展“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江汉关博物馆位于汉口沿江大道,是武汉著名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职教研究院党支部成员一行参观了江汉关博物馆主体部分——由主楼及钟楼组成的江汉关大楼。大家近距离领略了武汉老海关人文风情,欣赏了江汉关大楼独特的建筑风格,并一路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汉口开埠、艰难跋涉、走向辉煌三个单元各类藏品及文献资料,了解武汉近代经贸状况、汉口租界区历史风貌和市民生活,探知中国海关一个世纪以来的沧桑巨变,重温了武汉这座城市的时代变迁。

       江汉关博物馆学习之旅,让支部党员们重温了武汉的百年历史。大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和心得分享,表示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审核 席波)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