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故事】特别的缘分 旅游学院两对同名同姓新生相约一起向未来

发布者:xww来源: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338

       武职网讯(通讯员 刘梦) 金秋九月,新生开学季,旅游与航空学院600余名新生带着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前来报到。

13日早上6点30分,第一批报到新生在家长的目送下跨入校门。查验两码、测量体温、消毒行李、转运行李,一切按照方案快速有序进行。旅游学院的的志愿者们分拉起箱子,扛起包裹,将学弟学妹们的行李带到旅游学院报道点,随后下一批志愿者们带着小拖车将新生们的行李纷纷送至宿舍楼下。

“彭蕊,等一等,你的录取通知书忘了拿。”老师的话音刚落,两名同学同时奔跑过来。

“你叫彭蕊?”“你也叫彭蕊?”得知对方和自己同名同姓,旅游学院报到点前,两位女生激动地跳了起来。

“你知道吗,刚刚我还碰见两个叫李贝贝的同学,她们正要去钟楼下面打卡,我们也去看看呗?”

“好呀好呀,刚来学校,我还没逛过呢。”相见恨晚的两个彭蕊,一拍即合。

李贝贝和彭蕊(上排为两名李贝贝 下排位两名彭蕊)

据了解,两名彭蕊分别来自湖北十堰、湖北鄂州,两名李贝贝则分别来自湖北孝感、湖北阳新,四人均考入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空乘专业、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

谈起这场巧合,4名新生表示做梦也没有想到,会在开学当天碰到同一学院和自己同名同姓的朋友。

“真是太有缘分了!彭蕊,你住在哪个寝室?我们加个微信吧?”

“哇~我们三个都是一栋楼呢~”“李贝贝,你的行李在哪儿啊?我们三个帮你运过去。”“你寝室在东九,我们一会儿陪你去找找。”

四人一起聊天

四人打卡新起点 相约奋进新征程

四个人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好不热闹。对话中两个李贝贝性格相似,“我们都属于慢热型的,面对不太熟悉的人会比较害羞,不过熟悉之后,我们的话会比较多。”相比之下,两个彭蕊更开朗一些,喜欢文艺类活动,乐于展现自己。

“我们要先定个小目标,好好学习,不辜负父母多年的付出,不负大学好时光。”谈及未来,四人不约而同地表示要珍惜缘分,互帮互助,相互砥砺,一起向未来。

(审核:陈玲玲 编辑:娄修明)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