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者:xww来源: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476

武职网讯(党委宣传部 陈峰)524日、26日,校长鄢烈洲主持召开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听取大家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聂钟鸣等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与会。

与会学校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忆往昔、悟今朝、展未来,围绕学校“双高”建设、申本攻坚、教学改革、考核评价等问题,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指出学校发展中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鄢烈洲充分肯定了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以主人翁的姿态对学校建言献策体现了大家对学校事业的忠诚热爱和责任担当。鄢烈洲谈到,由于学校办学经费仍然非常紧张必须统筹优化资金使用逐步解决教学实训设备更新等问题。同时,学校已经启动了新一轮深化改革,进一步扩大二级学院的考核、分配自主权,进一步体现基于贡献的绩效分配差异根据教育评价改革要求,学校正在调整优化教师考核体系强化对职能部门的考核,促进服务质量提升。鄢烈洲表示学校一定认真梳理大家反映的问题,汲取有益的建议,在政策允许范围内,进一步优化制度机制,尽可能大家创造发挥才智的空间舞台

与会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表示,本次座谈会感受到学校对党外知识分子的重视和关心,今后一定更加用心用情教书育人,用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