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入选“湖北省就业创业指导特色课程”榜单

发布者:xww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469

       武职网讯(通讯员 龚菊明)日前,湖北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湖北省高校就业创业特色课程推选结果,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周京团队的《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入选2022年“湖北省就业创业指导特色课程”榜单。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特色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于今年2月启动2022年“湖北省就业创业指导特色课程”组织申报相关工作,聘请校内外专家对各二级学院推荐的16份就业创业指导特色课程申报材料进行指导,并有针对地开展“浅析说课及课堂设计”、“就业创业教育一体化课程体系与教学设计”等系列主题讲座培训活动,为打造富有武职特色的优质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次入选“湖北省就业创业指导特色课程”名单,是学校就业指导类课程教学质量的充分体现。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建立健全就业育人支持体系,推动就业指导课程思政体系建设,创新教学方式方法,融入先进教育理念,提升课堂效果,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核:张一婵  编辑:娄修明)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