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企业行】学校与武汉凯骏服装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xww来源: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0浏览次数:704

       武职网讯通讯员 潘婷318日,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戴冬秀、实训中心主任王宝根等一行4人赴武汉凯骏服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并与该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参观武汉长锐服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及工作室隶属武汉凯骏服装集团

       在武汉凯骏服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事、生产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调研参观了公司快时尚设计研发部、数字化制版工作室、模版工艺室、智能化生产车间、智能化物流运输系统,并与公司副总经理王功建、王静以及人事经理张丽琼、杜国娇进行了深度交流座谈。  

签约仪式

       双方在2021年项目课程初次成功合作经验的基础上,就校企协同育人、产教深度融合等方面开展积极交流,在人才培养、可植入项目式课程、校企共建师资团队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戴冬秀和王静作为校企双方代表签定了校企深度合作协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了2021服装与服饰设计专毕业生马善勇和梁爽。毕业一年以来他们经历了各岗位轮岗培养,目前马善勇就职于该公司核版与品控岗位梁爽就职于设计岗位。他们表示,对在校学习满意,对在企业的实习和就业工作满意,感谢学校、企业的教导和培养。公司副总经理王给予我校毕业生“素质高、基础牢、上手快”的高度评价,表示愿意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深度合作,携手并肩,共谋发展。

调研组一行与2021服装与服饰设计专毕业生合影

据悉,武汉凯骏服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服装商贸、服装制造及服装供应链的产业布局,历经20年发展,拥有4万平米配套完善的服装产业园全球员工近3000服装年加工生产量800万件累计出口创汇逾15亿美金,主要从事ZARAC&A、太平鸟等二十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服饰的生产制造,其生产基地遍及宜昌、襄阳、荆州、江西共青城等湖北省内外十多个服饰产业集群。此外,武汉凯骏服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全球化的战略眼光,2014开始布局海外已在缅甸投资兴建2家服装生产工厂。 

此次调研进一步强化企业发展与人才培养的紧密联系,推进了专业建设与产业需求对接,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戴冬秀  编辑:娄修明)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