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部门自行采购业务线上培训会

发布者:xww来源:校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876

       武职网讯(通讯员 舒本姣)317日,校产管理处组织召开部门自行采购业务线上培训会,校内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和负责采购工作的人员共计96人参加线上培训。

       副校长李仁平在培训会上强调,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和负责采购的老师,要当好广播宣传员,落实学校部门自行采购实施细则的文件要求,严格遵循采购相关规章制度,做到科学合理计划、规范高效采购,切实做好风险防控管理,不断提高采购工作质量,携手共创阳光采购体系,谱写学校招标采购工作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上,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主任舒本姣以《如何规范做好部门自行采购》为题,对学校部门自行采购实施细则修订内容作详细解读,并介绍了部门管理内控流程,阐述了采购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内容。 

       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郑雄从固定资产的涵义、采购中如何区分固定资产、常见采购误区以及采购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讲解,特别提醒各单位要通过政府采购方式进行固定资产采购。

       财务处会计室负责人李晓勤对部门自行采购的报销注意事项、审核要点等方面作了详细解释说明。

  

  (审核:胡晓 编辑:娄修明)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