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员下沉排查疫情 携手同心守护家园

发布者:xww来源:校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8-10浏览次数:617

    武职网讯(通讯员 朱伶 曾晓蕾)88日上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暑期抗疫志愿服务集结号在关山校区图书馆附1号楼信息化办公室115教室吹响。

集中布置疫情排查工作  

    8日上午9时,学校报名参加抗疫志愿服务的37名下沉党员与长江社区党委副书记李春香、长江社区副主任张丹丹汇聚一堂,共商关山校区教工宿舍疫情防控排查事宜。李春香对疫情防控排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学校校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协助社区做好党员下沉分工,统计人员信息,分发排查单,并强调要按照“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不留死角”的原则,耐心细致掌握相关信息,重点做好“未做核酸检测人员、未打疫苗人员、有无从中高风险区归来人员、有无近期经过沌口人员”等信息采集,以及房屋购买、自住、租住、借住情况统计工作。

耐心登记信息  

“您好,我们是武职党员开展‘六类人员’全面排查小组,现在正开展相关工作,请您积极配合。”领到任务后,全体下沉党员佩戴党徽、红袖章,顶着炎炎烈日,分组对关山校区110栋教工宿舍楼、单身宿舍楼进行逐户排查。

 逐户排查    

下午1时许,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下沉党员同志们按要求完成校内211585人的信息采集、疫情排查和相关统计工作。

“社区是我家,防疫靠大家。疫情在哪,战斗就在哪!”党员同志们表示,无论天气多么炎热,无论“德尔塔”多么狡猾,无论疫情多么严峻,一定能做到率先垂范、不畏困难,一定会团结一心守护家园,让鲜艳的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审核:胡晓  编辑:娄修明)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