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发布者:xww来源:党委宣传部 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08-07浏览次数:1186

武职网讯(党委宣传部 陈峰 通讯员 罗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武汉市统一部署,8月6日,武汉672医院医护人员对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关山校区内所有3岁以上人员有序开展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环境消杀,确保安全

武汉市洪山区纪委党风室主任刘路、洪山区纪委监委第一派出纪检组组长李应清、洪山区关山街道纪委书记武烨、洪山区长江社区党委书记梁春红等领导,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副校长李望云、刁元斌深入核酸检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领导关怀,助力战疫

接到上级通知后,学校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第一时间组织学校21个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的44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大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分别战斗在学校东区和西区核酸检测点,协助672医院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记者在核酸检测采样现场看到,在医护人员、学校党员突击队队员、安保人员、志愿者、后勤服务人员等共同努力下,学校各检测点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

党员下沉,冲锋在前

检测采样,至臻至善

  上门取样,贴心备至

正值酷暑,热浪弥漫,挡不住大家打赢防疫攻坚战的决心。早上6点半,志愿者小分队迅速行动,布置好桌椅、电扇、冰块、提示标等现场物品,并明确分工,协助做好现场检测通知、引导提醒、秩序维护等工作,志愿者和医务人员一起,在高温下连续奋战至晚间21:00,汗水浸透衣衫,烈日炙烤脸庞,大家不顾疲劳与暑热,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争分夺秒,挑灯夜战  

截至当晚21:00,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共完成1260人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