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代表队在2021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xww来源:体美部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303

    武职网讯(通讯员 张昆 杨玲)72日至4日,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羽毛球比赛于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举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亚军、女子团第五名,以及男双亚军、女双亚军、女单季军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武汉大学、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承办。来自湖北省68所高校一千余名运动员分别参加甲组、乙组、丙组、丁组的角逐。

竞赛项目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各组别团体比赛率先进行。我校女队在乙组团体八进四的比赛中遗憾告负,取得第五名。我校男队不畏强敌,奋力拼搏,杀入决赛,经过一番较量最终惜败,获得亚军。在随后两天进行的单项比赛中,我校分代表队分别斩获男双亚军、女双亚军、女单季军。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教练员张昆和杨玲老师坚持指导学生训练,付出了艰苦的努力。队员们展现出顽强坚毅的拼搏精神、团结协作精益求精的秉性,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

(审核:汪胜)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