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xww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19

    武职网讯(通讯员 樊霞)7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教师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组织400余名学生在线观看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师生共话建党100周年,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向党和祖国表白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线上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  

    “人间正道是沧桑,百年风雨兼程铸就百年辉煌伟业。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深知教育的意义,我将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以身示范,踏踏实实,勤勤恳恳,教好书育好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全国优秀教师朱红观看完纪念大会后如是说。

    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委员、机制教师党支部书记、全国优秀教师王红春说:“我将响应党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同志扎根教学,潜心科研,爱心育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机电工程学院党员教师李菁川说:“今天早上和党员同志们一起收看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主席的讲话,我内心无比激动和自豪。我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感到骄傲,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努力奋进作为。”

    机电工程学院党员教师朱晓玲说:“走过不平凡的2020年,迎来百年华诞,最美中国道路记载着党的百年征程,见证这个大写的中国,我们坚决听党指挥,不畏艰险,奋勇攀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用青春奋斗谱写新篇章。”   

    预备党员、机制19304班朱涛说:“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作为新时代青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坚守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把‘坚持为人民服务’奉为学习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发展对象、制冷19301班赵英飞说:“今天是党的百年华诞,我从直播中看到了天安门广场洋溢的热情与自信。从1921年到2021年来,中国从贫穷到富强、从落后到繁荣,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人民的拥护和军人的舍家为国,未来的中国在党的领导下一定会更加富强更加美好。生逢盛世,我们何其幸运,我们当自信自豪,更应当自强。”   

    入党积极分子、机制类20301班杨洋说:“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积贫积弱到国富民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如一颗红星,引领我们乘风破浪,跨越百年征程。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心中有信仰,脚步更坚定。紧紧跟随中国共产党,接续奋斗,勇往直前。”

      审核:杨超峰)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