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xww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34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丽莉)7月1日上午8时,文化与传媒学院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并展开热烈讨论。

    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吴跃平说,作为60后,作为一名老党员,经历了“文化大革命”、改革开放、践行“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历史时期,见证、感受了“下海”、“下岗”潮;见证、感受了中国“富起来”到“强起来”;见证、感受到了我们党如何直面困难、解决问题、攻坚克难、共克时艰、开拓奋进;真切地感受到了我们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张昊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90后的人民教师,虽没有经历过我国最艰难的时期,但经常听父辈提起,也通过党史学习,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人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精神。我们能够有今天安定幸福的生活,与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是密不可分的。我们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向英雄们致敬。进入新时代,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英明领导下,我要紧跟新形势、学习新思想、提高新境界,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教育事业发展作贡献。

    公关行管学生党支部书记余鹏说:“ 一百年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振聋发聩,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赓续红色血脉,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以坚定的意志、坚强的决心,迎接挑战,攻坚克难!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自己,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播主20302班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汤耀辉说,“百年的发展,中国共产党今非昔比,中国不再是那个弱小落后的国家。奋斗路上有无数革命先辈的前仆后继,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成长的力量,用青春奋斗书写新时代的华章。”

    播主19301班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周思怡说,“迈进2021年的门槛,走上第二个百年的新征程,新时代的嘹亮号角带着我们向中国梦靠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100年风风雨雨,100年励精图治!今天是七月一日,我在学校和老师们一起观看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直播,气氛热烈,振奋人心,我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自豪!”

  

(审核:吴跃平)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