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20届湖北高招专科专场咨询会

发布者:xww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93

  6月29日,第20届湖北高招咨询会专科专场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第13届校园开放日如期举行。湖北省内70余所高校齐聚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关山校区凌云广场,为近万名考生、家长提供填报志愿服务,搭建考生与招生院校面对面交流平台。

  在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龚菊明介绍,从现场咨询来看,今年考生成绩整体好于往年,考生和家长主要关心的是可以选读哪个专业、是否有“专升本”的可能以及就业方向三个问题。龚菊明建议,各专业均有特色,考生可结合自身优势和兴趣来进行选择。谈及“专升本”和就业,龚菊明介绍:“近几年我校专升本录取率一直很高且较为稳定,毕业生就业率长期稳定在95%以上,对口就业率也接近80%。这些数据都可以作为考生选择志愿的重要参考依据。”  

  本届高招咨询会专设“志愿填报专家报告会”德礼堂分会场,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李颂梅作“慧填志愿、上好大学”专题报告。李颂梅结合今年新高考热点问题,在分类梳理后,从“了解学校概况、读懂招生章程、熟知招生计划、志愿填报原则”四个方面作细致解答,为广大考生提供志愿填报实操指导。她重点强调,要结合专业组,参考各高校近两年投档线,按照“冲一冲、稳一稳、保一保”的梯次,掌握好时间节点,完成志愿填报。

据悉,第20届高招会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进行,为高考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蒋媛媛 摄影 宋立 王振宇)  

  

详情请见: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20届湖北高招专科专场咨询会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