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主编的《现代通信工程制图与概预算(第3版)》被评为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

发布者:xww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406

    武职网讯通讯员 蔡静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拟奖励名单的公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黄艳华教授主编教材现代通信工程制图与概预算(3版)》评为全国优秀教材(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二等奖。

    2020年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设立全面覆盖教材建设各领域的专门奖励项目,也是全国教材建设领域的最高奖。全国教材建设奖由国家教材委员会主办、教育部承办,每四年评选一次

    《现代通信工程制图与概预算》教材是学校推进校企深入合作的成果,是编著团队教学、科研和实践经验的结晶,教材所用工程图纸、工程案例均来自企业实际项目,编著者都是兼具实际通信企业工作背景及丰富教学实践经验的双师型教师。本教材第2版和第3版先后入选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和国家十三五规划教材。


(审核:杨俊)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