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看望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者:xww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566

    武职网讯(通讯员 张振坤)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看望慰问学校离休老党员付延斌,为付老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

   明天就是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了,我代表学校党委来看望您,希望您保重身体,健康长寿。”李洪渠对已90岁高龄的付延斌表达亲切慰问,李洪渠说,您为学校发展作出过贡献,学校始终牵挂着您的生活和冷暖,要多注意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在详细询问付老的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后,李洪渠嘱咐其家人要照顾好付老,祝福付老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李洪渠表示,学校老党员们敬业爱党、干事创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谱写了奋进之歌。我们都要学习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光荣传统,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我们要时刻关心老党员的生活,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老党员享受身心愉快的晚年生活。

    佩戴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有着72年党龄的老党员付延斌表示心情非常激动,越来越深切感到作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按上级要求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离退休党总支将继续分批走访慰问老党员,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及时传递党的关怀。

                         (审核:李平)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