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祝福+红包,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一辅导员暖心举措关爱毕业生!

发布者:xww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589

6月18日,即将参加专升本考试的2021届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6个班108名毕业生,意外收到辅导员刘书琴老师寓意美好的5.20元祝福红包。108个红包,108份祝福,温暖了每一位专升本学子的心。

  

细心的刘书琴老师根据每个毕业生个性特征和学习特点,在每一个红包封面上写上不同的祝福。“可可爱爱逢考必过”“老司机必过”“轻轻松松必过”“YYD考神”“看好你哟”等轻松幽默的用语命名,给考前紧张的学生送上惊喜,希望他们轻装走进专升本考场,发挥出水平,考出好成绩。 

“真暖心!做刘老师的学生真的好幸福!”“有老师吉言,我一定能过”“谢谢老师,等着我的好消息吧”“老师,相信我”“老师,我一定加油”……收到辅导员特别的祝福,学生们感动不已。

刘书琴担任辅导员近十年,对于毕业班学生的教育管理有着丰富的经验。“要了解他们未来发展的计划,才能更好的分类指导”,刘书琴有一本“账”,清楚记录着108名报考专升本学生工作的明细。

“这些学生需要提前补习英语,我从2020年就开始提醒他们了,也集中打印分发了一些英语复习资料。有好些个学生原本都报考同一所学校的同一个专业,我建议他们进行差异化优势选择。还有一些学生心理素质有待加强,我会教他们正念呼吸法……”提起自己的学生,刘书琴有说不完的话。

临近毕业,对计划专升本的学生,刘书琴通过班会集中座谈、一对一访谈、寝室走访,及时通报专升本有关信息,传授考试复习技巧,让备考学生放松身心,集中注意力,迎接又一次挑战。  

目前,108名毕业生顺利完成专升本考试,在期盼着考试结果的同时,做好了求职就业准备。 

“心中有梦、不停奔跑的孩子,一定会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相信他们在人生转角处会遇见更好的自己!”刘书琴把美好的祝福装进了每一个毕业生心里!(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娄修明 徐芳芝)  

  

详情请见:祝福+红包,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一辅导员暖心举措关爱毕业生!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