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xww来源: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475

    武职网讯通讯员 成哲622日下午,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彭朝晖,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带头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桂毅主持。

彭朝晖从高考招生政策、学校招生计划、志愿填报方法、招生咨询安排,学校关爱体系等多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并给予指导。他结合投档成绩、招生形式、录取分数等方面讲解了招生宣传技巧、原则和思路,提出志愿填报“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一次投档”的十二字方针和“冲一冲、稳一稳、保一保”的填报原则和技巧。

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工作力度,不断创新招生宣传方式方法,确保学校生源质量进行了讨论。   

针对下一阶段招生宣传工作,桂毅提出,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了解新形势、把握新政策,精准分析考生需求,分层制定招生宣传方案,全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审核:桂毅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