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学子获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北赛区一等奖

发布者:xww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756

武职网讯(通讯员 宋鸿翔)6月20日,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湖北经济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北赛区省级选拔赛圆满落幕。

此次挑战赛分为现场赛和线上赛,来自省内各高校的400支队伍参赛。由商学院学生组成的“非常4+1”团队、“春泽当创”团队和“三生羽跃”团队代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参与角逐,经过为期两天的比拼,“非常4+1”团队在现场赛中勇夺湖北赛区一等奖,“三生羽跃”团队和“春泽当创”团队在线上赛中获湖北赛区三等奖。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三支参赛团队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三创赛”的举办,为大学生学以致用,强化网络交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项目组织开发能力等素质培养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空间与平台。

在备战本次大赛的过程中,商学院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通过赛教结合的方式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子成长成才和成功就业提供段炼平台。商学院参赛团队与全省各院校代表队同台竞技,开阔了眼界,拓展了国际视野和全局性思维,提升了情商、逆商、沟通能力、团队精神、创业精神、创新精神等综合素养,积累了宝贵经验。

接下来,商学院将认真总结经验,深入推进教学改革,进一步优化项目,扩大项目覆盖范围,引领学生培养创意思维,提高双创能力,弘扬团队协同合作精神,力争为学校赢得更高荣誉。

 (审核:周蓉)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