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师生在葛店开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上展示风采

发布者:xww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621

    武职网讯(通讯员 冉晨 余娜)618日晚,“百年葛店永葆初心”葛店开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葛店经济开发区招商展示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刁元斌受邀出席晚会,学校选送的师生歌伴舞节目《再一次出发》压轴表演。

   本次文艺晚会由红色记忆、峥嵘岁月、金色土地、百年启航四个部分组成,展现葛店红色历史和抗疫精神的歌舞、楚剧、情景剧等表现形式,将建党100周年的祝福之情、感恩之情、鼓舞之情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

    歌舞节目《再一次出发》由青年教师袁昌宁、杨朝林、陈俞安、肖愚与大学生艺术团成员联袂出演,整个节目既有歌声的悠扬大气,唱出改革开放的波澜壮阔;又有舞蹈的灵动婉转,舞出全面深化改革的气势如虹。师生倾情演绎,获得观众一致好评,掌声连绵不绝。

(审核:陶舒)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