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共建海外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发布者:xww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21-06-19浏览次数:600

武职网讯(通讯员 宋青)6月18日上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与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共建海外职业技能培训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逸兴楼举行。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白妮丝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副校长徐功瑾主持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子一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区副总经理胡鑫等参加签约仪式。

李洪渠代表学校对白妮丝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办学情况。李洪渠表示国际化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占据重要地位,学校“提质创新”行动对国际化发展作出了重要部署双方共建海外职业技能培训中心,高度契合国家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战略和学校发展规划,期待项目早出成果,双方合作共赢。

白妮丝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成果。白妮丝介绍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与中国高校开展合作的基本情况表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双方深入交流,携手合作,在高等职业教育国际合作领域实现共赢。

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白妮丝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白妮丝一行赴外语外贸学院参观洽谈,与该院院长杨爱霞、相关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就师资队伍国际化进行了深入交流。

根据协议,学校将与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共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马来西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培训中心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服务“走出去”企业和当地企业,举办“中文+职业技能”培训,“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审核:张磊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