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深度合作

发布者:xww来源: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21-06-13浏览次数:928

    武职网讯(通讯员 徐爱胜6月11日上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湖北政企业务部副总经理刘旭帆一行来校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主持合作洽谈会。

    华为湖北政企业务部教育行业总经理闫忠辉、华为中国区教育行业解决方案总监宗新宇、华为湖北政企业务部武汉教育行业总经理郭建华、华为湖北政企解决方案技术总监陆甍、华为湖北政企人才发展部人才生态经理史琳波,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杨忠旭、科研与技术服务处处长王海、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张一婵、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万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季峰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李洪渠向刘旭帆一行表示欢迎。李洪渠说,学校华为已合作十多年,华为在武职师生中有良好口碑,现在要把前期合作成果固化升级,并在更多新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学校始终坚持与高水平企业开展高水平合作的理念,始终坚持对企业有利、对学生有利、对学校有利原则,热衷于与华为这样的领军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学校愿以华为需求为标准培养优秀人才,将一批合作建设项目落地实施,通过华为新合作实现培养一流技能人才的目标,使之成为全国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典范

    刘旭帆表示,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智慧校园建设等领域具有先进技术水平和管理理念,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本次来校洽谈,旨在进一步增进共识、加深互信、全面推进新的合作,实现深度融合公司将全力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并按照学校要求,尽快部属落实解决实际问题。他希望,双方在达成新的合作共识后,找准新的合作方向,开展深度对接,携手推进一批精品化、智慧化的标杆性项目建设,建立长期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携手武职,面向未来,培养一流人才”的校企合作目标。      

 洽谈会上,华为中国区教育行业解决方案总监宗新宇作《智能重构教育,创新联接未来》专题报告,重点阐述了支撑武职十四五规划落地、智慧校园顶层设计、以信创专业为起点,结合鲲鹏学院建设,共筑ICT人才生态,深化产教融合、共建领先的智慧教学环境与实训环境等方面的合作设想。

    经深入交流双方达成基本共识,将在升级ICT学院建设、信创学院建设、教师培养培训、1+X技能资格证书培训点建设、联合人才培养、学校内部治理技术支持、联合建设创新中心、智慧校园建设(智慧教学中心、智慧实训中心、智慧服务中心、智慧运营中心)、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基地建设、华为企业文化植入校园等十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审核:杨忠旭)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