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大学生艺术团“同心同声·中国梦” 艺术教育成果展演

发布者:xww来源:共青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589

    武职网讯(通讯员 余娜 摄影 吴宇航 王新 赵瑾煊)与艺相伴,向美而行。6月10日晚,大学生艺术团“同心同声·中国梦”艺术教育成果展演在关山校区德礼堂隆重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钟君、副处长陶舒、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与5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共同欣赏本场艺术盛宴。

    晚会以“献礼建党百年 争做有才青年”为主题,分为“青春追梦”“风雨同舟行”“载梦叙芳华”“灿烂阳光下”“奋力前行”五个篇章。通过歌舞、器乐、阿卡贝拉、表演诵等多种形式展示艺术的独特魅力,展现了武职学子多姿多彩的生活和充满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大合唱《想你的365天》

    晚会在凌零合唱团选送的悠扬空灵的四声部大合唱《想你的365天》中拉开序幕。凌云舞蹈队选送的傣族舞《陶醉》在精美的造型、炫彩的灯光下,搭配鼓点极强的音乐,给人以美的享受;作为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作品,凌阳主持队的朗诵剧《我看见》演员们扎实的表演功底把观众带回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时期,正是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的逆行者铸就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才能让无数个城市拥有如此的安宁;凌息声乐队的无伴奏多声部合唱阿卡贝拉《我爱你中国》用悠扬曲调述说美丽芳华,用青春和声告白伟大祖国;小品《你好,李焕英》让大家感受到了只是一点微光,却永恒温暖的伟大母爱;钢琴独奏《花舞》演奏者技艺高超、画面唯美,旋律悠扬;歌曲《我们的旋律》中六名男生极强的唱跳能力,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尖叫;古典舞《醉太平》演员们一颦一笑,一音一符,婉转悠长,韵味十足,好似将大唐那绵延悠长的故事娓娓道来;朗诵《向爱出发》展现的亲情、友情、爱情汇聚成青春学子心中那份浓浓的爱;歌曲《后浪》在机械节奏声背景下,快速诉说一连串押韵的词句;舞蹈《我最红》用动感舞姿演绎自信青春。晚会在精心编排的歌舞《奔跑》中落下帷幕。

  傣族舞《陶醉》

朗诵剧《我看见》

阿卡贝拉《我爱你中国》

小品《你好,李焕英》  

钢琴独奏《花舞》

歌曲《我们的旋律》

古典舞《醉太平》  

朗诵《向爱出发》

歌曲《后浪》  

    2021年,校团委落实学校“五育并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工作要求,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通过“新生才艺大赛”“青春中国”歌唱展演等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特色育人工作,将艺术教育融入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对提高学生审美与人文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审核:陶舒)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