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校学员走进学校档案室 感受历史文化沉淀

发布者:xww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348

武职网讯通讯员 周昱成6月1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四十二期党校学员走进学校档案室参观学习,了解学校发展历程,感受历史文化的沉淀。

艺术设计学院第四十二期党校学员参观档案室

贺昕老师介绍档案文化的由来和传承

学校档案负责人贺昕老师讲述了档案的作用、时效,档案保管的意义以及学校发展的历史变迁,让艺术设计学院党校学员领略到了档案文化的独特魅力,感受到了学校历史文化沉淀所带来的震撼和自豪。

艺术设计学院党校学员参观档案陈列室

党校学员认真学习档案相关知识 

“原来我们的档案都被保存在这里,档案对个人如此重要,我们在整理时,真得认真对待。”数媒20307班曹聪在参观档案室时兴奋地说。

    走进陈列室,学员们被一幅幅学校发展历程的照片和历届毕业生赠送给母校的礼物所吸引。“学校经历四十多年发展才有了今天傲人的成绩,作为武职学生深感骄傲和自豪。我们要像学长学姐那样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数媒20309班龚宁深有感慨地说。

(审核:宋霞)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