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第二十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时装技术赛项(学生组)选拔赛在武职举行

发布者:xww来源: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042

    武职网讯(通讯员 朱丽芬6月5日上午,武汉市第二十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时装技术赛项(学生组)选拔赛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武汉市9所院校56位选手参与角逐。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郭沙、教务处处长席波,武汉纺织大学胡国璋教授,天鸣服装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洪、楚天名师徐亮等3位专家,以及9名裁判出席比赛,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戴冬秀主持开幕式。

参赛选手、带队老师与大赛工作人员全体合影

    本次大赛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在严格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高质量做好大赛组织工作。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精心安排赛事,积极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激励青年一代走技能报国之路。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戴冬秀在开幕致辞中鼓励选手奋力拼搏,无悔青春,技能报国,为“十四五”建设贡献力量,并预祝选手们以最好的心态比出最好的成绩、收获最好的友谊。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戴冬秀主持开幕式

    经过激烈比拼,武汉第二职教中心涂冰琳,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周碧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张依依、邵娜、孙婷婷、王雯泽获得一等奖,武汉城市学院江帆、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王诗琴、武汉第二职教中心周阳、长江职业学院赵冉、武汉民政职业学院周思敏、以及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卢越越等4名选手获二等奖,湖北美术学院、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等代表队共11名选手获三等奖。

副校长郭沙(左二)观摩参赛选手作品

    据了解,整个赛程时长为6个小时,分为理论考试、制作工艺单和按规定款式制作连衣裙三个模块,分别考察选手专业知识、职业规范和实践操作能力。比赛内容紧贴岗位技能,对接世界技能大赛要求,贯彻了“技能强国”的比赛宗旨。

 

 

参赛选手制作连衣裙、评委点评

    长江职业学院带队老师杨帅说:“选手们互相切磋、共同进步,在比赛中收获了成长。比赛组织有序,赛题恰当,为接下来的全国技能大赛和世界技能大赛做好了预热。”

优秀作品展示

据悉,武汉市职业技能大赛是武汉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本届大赛以“建党百年展风采·技能建功大武汉”为主题,在应知(理论知识)环节,增加庆建党一百周年党史知识学习测试内容。大赛首次单独设置学生组。


                               (审核:陈衡)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