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响青春点燃激情 学校第二十届体育文化节排球赛鸣金

发布者:xww来源:体育美育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384

武职网讯(通讯员 刘刚 彭丹 杨泽 顾思思 钟娜)513日,经过为期一周50场比赛,学校第二十届体育文化节排球比赛在关山校区体育馆排球场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从5月6日启动,共有男子和女子各10支队伍参赛,采取分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的形式,共进行了50场比赛。赛期的每天中午和下午,排球场上热闹非凡,顽强拼搏的运动员们,呐喊助威的啦啦队们,严肃谨慎的裁判员及计分人员,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围观。在双方对抗中,发球、垫球、传球、扣球,队员们手背又红又紫,脸上汗流如注,但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比赛热情,展现了武职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终,机电工程学院获得男子组冠军,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获得女子组冠军。男子组二至六名的院系分别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女子组二至六名的院系分别是:文化与传媒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外贸学院。

(审核:汪胜)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