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五月份工作会

发布者:xww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09浏览次数:60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朱艳丽)58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主持召开学校五月份工作会,安排布置五月份重要工作,并就项目建设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副书记胡象斌,纪委书记何让波,副校长李望云、刁元斌、郭沙,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上,李洪渠布置五月份重点工作并提出要求。李洪渠指出,自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四届五次“两代会”召开以来,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扎实抓事业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五月份要再接再厉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二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实施提质创优对标攻坚行动,解决学校办学中的难题;四是抓好“双高”建设、国字号重大项目建设、基本建设项目、重大成果培育;五是持续深化“三教”改革;六是推进内部治理工作;七是高度重视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八是继续严抓学风建设。此外,还要做好继续抓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夏季安全稳定和防灾减灾、技能大赛备赛等工作。李洪渠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干事创业,带头执行落实上级及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严守纪律规矩意识,严把审核签字关。在教职工中广泛及时宣讲文件、政策及校情,共建和谐工作氛围。

    李洪渠还专门就强化底线意识和风险意识,全面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绩效,同与会负责同志进行了集体谈话。李洪渠强调,学校在建、拟建项目种类众多、过程复杂,隐含的风险因素较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的质量和绩效,做到全链条负责、全链条规范、全链条增效。要带头与企业保持“亲”而“清”的关系,任何时候都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坚决落实民主决策制、自觉接受监督监管。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胡类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审核:李仁平)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