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2021年职业教育空中乘务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与推进工作会

发布者:xww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5浏览次数:435

    武职网讯(通讯员 汪波 汤黎4月29日,2021年职业教育空中乘务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与推进工作会长沙召开,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副院长蒋永业、空中乘务教研室主任汪波、机场运行专业带头人汤黎作为联合主持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在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会议通报了职业教育空中乘务专业资源库建设总体情况,总结了资源库项目前期建设成果。作为国家级空中乘务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联合主持单位,武汉职业技术学院SPOC课及标准化课程创建数量、师生用户活跃人数、互动交流频率等方面均居前列。此外,空中乘务教研室骨干教师江群、汤黎主持编写的两本教材入选“职业教育十三五国家规划教材”。

    与会人员围绕提升资源质量、资源应用与推广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我校参会教师表示,资源库下阶段工作任务各子项目绩效目标和资源库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下来将深入学习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积极投身专业教学改革和资源库项目建设,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作贡献。

    据悉,在职业教育空中乘务专业国家资源库建设项目中,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承担了《民航运输企业管理概论》《酒水经营与管理》《客源国概况》《航空餐饮服务与管理》《中国旅游地理》《民航地勤服务英语》等六门课程建设任务,目前已基本完成四门课程任务建设,包括素材资源1024个、视频类素材资源180个、动画类素材资源16个、微课类素材资源48个、习题类数量800道。 

(审核:蒋永业)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