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副校长郭沙到机电工程学院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者:xww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716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振宇4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副校长郭沙出席会议并为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入党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杨超峰主持。

  郭沙为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中,郭沙从“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党史、讲廉洁,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四个方面展开,阐明学党史知史情的四大现实意义,通过讲述党的发展历程,并结合机电工程学院的实际情况,重点解析了当前形势下合格党员的“四讲四有”标准,要求全体党员严格自律,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合格党员,寄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杨超峰在报告会总结中强调,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一是聚精会神学党史,要学思、学悟、学用相结合,真正感悟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二是努力进取作表率,把增强党性、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勤勉努力,锐意进取,在师生中作表率,当好榜样。三是戮力同心办实事谋发展,对照现实解决实际问题,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的学习成效和工作实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

(审核:杨超峰)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