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森大集团签订国际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xww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943

武职网讯通讯员 宋青4月7日,副校长徐功瑾率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子一及相关工作人员森大集团广州总部洽谈国际校企合作事宜,森大集团总裁沈延昌集团快消制造总监孟昭鹏、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监王肖卿等高管出席签约仪式。经洽谈,校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徐功瑾(左)、沈延昌(右)代表校企双方签约

洽谈会上,沈延昌对徐功瑾一行表示欢迎,并高度赞扬的办学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沈延昌详细介绍了森大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的经营状况对校企国际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目前集团业务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急需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加入海外工作团队,急需加大对当地员工文化与技能的培训力度,与武职的合作将为集团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徐功瑾对森大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积极回应了企业诉求。他表示,校企双方在国际合作上将大有可为:一方面,学生可借助森大集团提供的良好平台,实现境外就业梦想,提升国际竞争力、开拓国际视野、全面提升职场价值;另一方面,企业可选拔中国优秀毕业生到海外就职,还可以与学校共同探索开展“中文+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做好海外当地员工培养,最终实现学校、企业、当地政府和老百姓共赢的利好局面。

随后,校企双方代表就成立非洲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订单式”人才培养、学生海外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未来,双方将依据协议,围绕“一带一路”,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合作,实现深度融合、发展共赢,打造校企携手出海典范。

签约仪式会谈现场 

据悉,森大集团始创于2000年,总部设立在广州,是我国最早进入非洲南美洲等海外市场的国际贸易企业之一,目前在加纳坦桑尼亚肯尼亚科特迪瓦塞内加尔乌干达赞比亚尼日利亚与秘鲁等国均设有子公司多年来名列对非洲出口百强企业前茅

审核:张磊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