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年档案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xww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648

    武职网讯(通讯员 贺昕)47日上午,学校2021年上半年档案工作培训会在逸兴楼四楼一号会议室举行,全体专兼职档案员参加培训学习,学校办公室主任李仁平主持会议并作培训辅导。

    培训会上,李仁平以“依法治密  确保安全”为主题,领学了相关法律法规和自查自评标准,分析了学校相关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他指出,档案员属于涉密人员,应该知行合一、筑牢底线,提高认识、强化意识、增进常识,工作中要明确责任、细化责任、落实责任,同时要着力做好宣传普及、提醒监督等工作,确保档案安全与合理利用。

    综合档案室负责人贺昕领学了《湖北省档案局2021年工作要点》和《重大活动和突发事件档案管理办法》,并结合实际对学校2021年档案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学校抗疫档案的收集和管理工作作了阶段性小结。随后,贺昕作档案工作经验分享,并从把牢政治方向做好档案工作、坚守安全管理底线、推进档案规范化管理,以及庆祝建党100周年、用档案讲好党的故事等方面与参会档案进行了交流探讨。

  

(审核:李仁平)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