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何让波参加纪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679

    武职网讯(通讯员 富显韬)41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纪检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学校纪委书记何让波出席会议,纪检党支部书记冉新成主持会议,纪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结合纪检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

    冉新成谈到,纪检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准确把握《规定》精神实质,做到对党忠诚,廉洁从政,担当作为,培养良好品德;要把学习贯彻《规定》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加强监督检查,督促学校各级党组织抓好贯彻落实,督促用好《规定》;监督执纪工作中发现需要对党员干部进行组织处理的问题,要及时提出建议。

    何让波对纪检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规定》实质,提高法纪意识;二是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言行,增强党性修养;三是主动对标,正确履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对学校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规定》情况,进行再监督再检查。五是要坚持严管厚爱,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做到激励与约束并重。 

 

(审核:冉新成)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