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补选工会主席

发布者:xww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722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童)4月1日下午,学校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补选工会主席,商讨年度工作。


为健全工会组织,保证学校工会工作正常开展,会议根据学校党委提名,依照《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以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刁元斌为学校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选举结果将报上级工会批复。

刁元斌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重托和会员信任,尽快熟悉工作,继续发扬工会的好作风、好传统,全心全意做好工会各项服务工作,带领工会全体会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同时积极深入基层调研,倾听教职工所需所想,优化服务,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特别是青年教职工参与工会活动的积极性,有信心带领大家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就工会全年工作安排进行了认真讨论,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审核:闵祖国)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