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锚定目标抓落实 谋篇布局写新章

发布者:xww来源: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551

    武职网讯(通讯员 周娅敏41日,生物工程学院召2021年第二次目标考核专题工作会议。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旭,分党委副书记肖伟,副院长鞠守勇根据职责分工对2020年学院目标考核的各项指标进行了对标检视。会上,李旭从问题导向、研究对策、广而告之和狠抓落实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强调要进一步认真总结2020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组织研讨整改举措,抓早抓细抓成效,为2021年学院目标制定和完成奠定基础。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目标考核专题工作会议

2021年开学后,生物工程学院将目标考核当成头等大事来抓,组织开展了两轮深入研讨。药品质管教研室主任万军梅认为,目标考核是导向,各部门应分工配合,教师在“三教”改革中处于核心地位,要更加专注课堂教学,推进高质量课堂教学改革和高质量专业发展。生物技术教研室主任尹喆考核目标以及得分作了分析,提出可以让教师了解学校各项工作要求,从得分项总结上一年度的好经验,从失分项找工作距离和精细化管理的差距。

自学校实行目标考核改革以来,生物工程学院学院连续被评为优良但在校企深度融合、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尚有提升空间。李旭强调,成绩已成为过去,我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找差距,补短板,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艰苦奋斗,始终坚持信任干部、依靠群众,始终坚持办实事、打硬仗。在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高”建设背景下,生物工程学院要积极应对“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的区域发展新布局和“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发展战略”的产业发展新变局,全面实现学校下达的各项考核指标,主动谋划创新发展与专业群高水平建设。

(审核:李旭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