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评“2020年度全省职教社系统先进单位”

发布者:xww来源:职教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914

武职网讯(通讯员 石俊华)330日上午,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务委员会三届四次全会在武汉召开,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双创协同教育中心主任王凯文,科研与技术服务处处长王海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表扬通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职教社系统先进单位”,社会职业与职业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彭振宇获“湖北省职教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会上,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当选“湖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作为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首个高校工作机构,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委员会自2016年以来,始终将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开展职业教育研究作为主要工作职责,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多场职业教育专题调研和咨询,为湖北省职业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彰显了学校在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上的责任担当。

(审核:杨忠旭)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