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劳动我光荣” 生物学院学子掀起劳动热潮

发布者:xww来源: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806

    武职网讯(通讯员 周娅敏 徐圣) 报告,药管小分队集合完毕!”“制药小分队集合完毕!”“药营小分队集合完毕!”“医学小分队集合完毕!”“食品小分队集合完毕!”2021年3月4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五支劳动实践小分队在实践指导老师带领下,分别前往德馨楼、德盛楼、西三公寓、西四公寓和校园包干区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生物学子打扫校园包干区场景

当日下午2时,各分队学生戴起白手套,拿起各种清洁工具,二人并肩三人合作,有的打扫实验室,有的打扫教室,有的清扫校园干道,有的检查宿舍卫生,有的清理绿地垃圾,有的铲除牛皮癣……无论是在宿舍,还是在校园某一处,垃圾再脏,树叶再多,也消磨不了大家的激情。关山校区西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生物学子们用付出践行“劳动光荣”,激发自豪感,体现责任和担当。

生物学子打扫教学区域、检查宿舍卫生场景

“劳动创造未来,作为教师,就应该以身作则,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劳动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生物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肖伟也加入劳动行列,与青年学生们并肩战斗,用汗水和奉献为春天的校园增添亮丽。

据悉,该院早在2017年就出台了《劳动素质提升实施方案》,近年来,全院师生轮流参与劳动素质提升,具体内容包括劳动主题教育、宿舍卫生劳动、校园卫生劳动、志愿服务劳动、对口帮扶劳动和岗位技能评比等。

审核:肖伟)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