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贸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展现志愿风采”主题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外语外贸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695

    武职网讯(通讯员 丁盛)3月4日,外语外贸学院分党委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展现志愿风采”主题劳动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文明新风,进一步增强教师党员先进性意识,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外语外贸学院37名教师党员积极响应,与学生一同参与全校卫生大扫除活动,打扫凌峰楼23间教室及公共区域。商英19301班发展对象孙向蓉十分意外的说道:“没想到老师和我们一起参加大扫除,为我们的劳动实践课增添了一抹‘红’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从劳动实践中体会到劳动教育的深刻内涵,为建党一百周年献上武职学子的初心和信仰。 ”

    英专综合党支部书记匡露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贯彻于工作和生活中,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让党的光荣传统在校园内外永放光芒。”

    外语外贸学院分党委书记江辉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据悉,外语外贸学院分党委不断强化服务导向,将思想政治教育与学生劳动实践相结合,以师生共同劳动为出发点和立足点,通过师生共同劳动进而增加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和感染力。以此促进学生上好劳动实践课,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推进新时代“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审核:江辉)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