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刁元斌到科教园区调研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者:xww来源:科教园区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1058

    武职网讯(通讯员 谢晖)31日开学第一天,副校长刁元斌专程到科教园区调研指导2021年春季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并出席科教园区工作会议。科教园区管委会、后勤保障处及入驻园区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察看科教园区监控中心  

  察看教学机房

察看智慧教室教学情况  

    刁元斌先后实地察看了科教园区疫情防控重点监控岗位、园区第三期土地平整工地、园区后勤保障服务落实情况、园区安保监控中心运行与管理情况、园区综合实训基地智慧教室使用情况、综合实训基地大楼北翼楼外墙装饰瓷砖状况。  

调研座谈会暨科教园区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现场

    在调研座谈会暨科教园区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上,刁元斌听取了科教园区管委会、各入驻学院以及相关部门与会人员的工作发言,对科教园区的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刁元斌对科教园区的建设发展和管理服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注重柔性化管理、精准化防控,强化宣传教育,加强门岗出入人员体温检测与信息登记工作,做好公共场所消毒灭杀工作,加强社会化服务工作人员的监管工作。二是坚持做好园区封闭管理,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做好重点人员 一人一案建档管理工作。三是加强特色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文化育人氛围,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四是进一步创新完善科教园区管理体制机制,充分发挥信息化管理效能,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   

(审核:周会川)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