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胡象斌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同志

发布者:xww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2-08浏览次数:1447

武职网讯(通讯员 张忠红)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8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安排,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带队看望慰问离休干部、退休老党员和老同志,送上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及新春祝福。

当天下午三时许,胡象斌一行来到离休干部付延斌家中,同付延斌及家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家中生活情况,对付延斌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祝福老人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胡象斌说,学校的事业发展离不开历届领导打下的良好基础,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老党员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请各位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胡象斌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在全校内形成尊重、理解、关心、帮助离退休老同志的浓厚氛围,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为老同志排忧解难,把工作做细做实,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党委组织部部长胡类明、副部长梅红明,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平等参加慰问活动。

  

        ( 审核:李  平)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