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渠到科教园区检查指导寒假期间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者:xww来源:科教园区发布时间:2021-02-06浏览次数:1515

    武职网讯(通讯员 2月5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专程到科教园区检查指导寒假期间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

    李洪渠在科教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信创学院副院长小飞陪同下,重点检查了科教园区门岗值班值守与园区封控管理情况、园区安保监控中心运行与管理情况、园区管委会干部值班值守情况,实地察看了综合实训基地大楼北翼楼外墙装饰状况、科教园区西边临时围栏建设落实情况。

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在科教园区安保监控中心了解情况

    每到一处,李洪渠向值班干部、下沉党员和安保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安全值班与巡逻巡查等工作落实情况,对科教园区管委会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李洪渠强调,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是寒假期间的头等大事,一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这根弦,压实责任,落实措施,消除隐患。一定要按照当地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防严守严控,特别是要守好校园大门这第一关口,严格做好入校人员身份查验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并按程序上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审核:周会川)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