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子BIM成绩揭晓 课证融通初见成效

发布者:xww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2-03浏览次数:1187

    武职网讯(通讯员 武敬)2021131日,2020年第五期“1+X”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成绩揭晓,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取得良好成绩。其中,工程管理类证书(中级)通过率为93%,建筑设计与城乡规划类证书(中级)通过率为67%,建筑结构类证书(中级)通过率为50%,以上三类证书考试平均通过率为74%

    2020年第五期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于20201226日举行,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城市信息化管理三个专业的69名学生分别参加了“建筑结构”、“工程管理”和“城乡规划与建筑设计”三个方向的(中级)BIM应用考评。

    作为首批“1+X” 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点,建筑工程学院各专业负责人认真分析“1+X”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知识点和技能点,结合各专业特点和人才培养目标,确定各专业对接的BIM证书等级和专业方向,经调研、分析、归纳、排序,证书内容基本融入专业课程体系,学生在完成该专业课程学习后可直接参加BIM证书考评。每次考评结束后,建筑工程学院认真总结,分析学情和考情,对教学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及时整改。 

    2021年,建筑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课证融通,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以“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为抓手,研究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和行业技术前沿,打造专兼结合的双师教学团队,持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陈章兵)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