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汉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校调研

发布者:xww来源: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1584

    武职网讯(通讯员 马玲)1月14日上午,武汉市汉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高俊辉、办公室主任李良安等一行四人来学校调研退役军人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处长熊鹤群参加调研。

    高俊辉一行参观了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咖啡与调酒吧、茶吧、模拟客舱等实训室,查看了退役军人培训相关资料,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熊鹤群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开展退役军人培训、推荐就业创业情况,表达了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培训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并就汉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提出建议。

    高俊辉对学校退役军人培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是湖北省职业院校的标杆,是武汉市退役军人定点培训机构,在办学条件、师资力量、服务管理等方面均走在前列,在退役军人培训方面做出了成绩,极大地体现了职业院校的社会服务水平和责任担当。他希望,2021年武职能进一步丰富培训形式,增加培训开班次数,将培训环节抓实抓细,真正服务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审核:熊鹤群 )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