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专业(群)发展规划论证会

发布者:xww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1363

    武职网讯(通讯员 周京)1月13日,学校专业(群)发展规划论证会在逸兴楼召开。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副校长徐功瑾出席并作指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论证会由教务处处长席波主持。

    论证会邀请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朱圣芳,武汉轻工大学校长刘民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原校长马必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社会职业与职业教育研究院副教授陶济东、向丽进行现场指导和点评。

    本次论证会旨在科学规划学校专业布局,创新专业建设模式,合理组建专业群,实现教学资源整合优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产业发展能力。论证会分为专家审阅各专业群申报材料、各二级学院汇报本单位专业布局及专业群规划、专家集中评议三个阶段。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围绕专业群基本情况、专业群建设基础、组群逻辑、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李洪渠作论证会总结讲话,向与会专家提出指导性建议表示感谢,并对学校专业群发展规划及建设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校专业(群)的规划和建设,要服务湖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发展需求,要受社会欢迎,要有良好的基础,要突出优势,希望通过本次专业(群)发展规划论证,初步确定未来学校专业(群)发展规划及高水平建设方案,遴选确定高水平专业(群)培育梯队。

(审核 席波)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