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听取生物工程学院2020年度工作汇报

发布者:xww来源: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1305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智会)2021年1月11日上午,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功瑾带队,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梅红明及主体办督查考核室许征为成员的考核组,通过听汇报、民主测评、查台账、个别访谈、集体谈话等环节,对生物工程学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及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开展现场考核。

汇报会上,生物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李旭围绕综合党建、党风廉政、宣传思想引领、班子建设等四大领域,结合教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团、科研及社会服务等具体工作,重点回顾了2020生物工程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与亮点,以“安全、稳定、有序、高效”高度凝练本年度整体工作运行情况。李旭表示,2021年,生物工程学院将继续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推进事业发展,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及特色专业群发展。

汇报会后,考核组对生物工程学院党建综合工作,特别是对党员发展、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党风廉政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访谈和台账查询。

副校长徐功瑾代表学校党委对生物工程学院七A以上管理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徐功瑾肯定了生物工程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亮点,认为领导班子务实有担当、工作有干劲。徐功瑾强调,生物工程学院要切实扛稳扛牢管党治党、办学治院主体责任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和“十四五”事业发展。一是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注重防范办学过程中的小微腐现象,各级党员及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强化思想引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深入推进党员教师发展及学生思想意识形态阵地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找准定位,超前谋划认真、客观分析现状,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凝心聚力谋划特色发展与亮点工程。

  (审核:肖伟)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