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学子荣获2020年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者:xww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558

武职网讯(通讯员 张明勇 苏琴)近日,由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组织举办的“2020年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成绩揭晓,由张明勇、苏琴老师指导,连锁18301班王啸天源、潘常思、曹红雨3人组成的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并获得4500元的CCFA恒欣二等奖学金。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获奖证书  

  团体三等奖奖杯和个人奖牌

此次大赛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赛于今年七月启动,来自全国28个省份141家院校和73家连锁企业的415支代表队报名参赛。10月17日,大赛预选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全国八大赛区展开,最终有168支代表队入围总决赛。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以华南区一等奖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苏琴老师赛前指导学生

11月20日,全国总决赛启动仪式在上海“2020中国全零售大会”主会场举行,并于11月21日开赛。比赛分理论考试、门店经营沙盘模拟对抗和案例综合分析等三个环节,全面检验参赛选手的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面对激烈的竞争,我校学子保持良好心态,充分发挥优势技能,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最终取得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全国总决赛启动仪式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参加总决赛现场答辩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师生合影

在比赛总结中,我校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参赛选手讲到,与全国各地选手同场竞技,拓展了专业视野,增进了对零售行业合市场的了解,提升了专业技能及实操能力,增强了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创业意识,培养了自信心。

商学院院长孟凡中表示,这次比赛是对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建设思路和建设成果的一次检验,今后将继续加大专业实践教学力度,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宗旨,着力增强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实际操作水平,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

(审核:周蓉)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