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协同共谋发展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开展第三次主题教研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525

    武职网讯(通讯员 朱丽芬)11月26日下午,为拓展教师视野,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学改革,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第三次主题教研活动在凌曦楼B2002举行,双创协同教育中心主任王凯文应邀作《双创教育与政策分享》主题讲座。

双创协同教育中心主任王凯文作《双创教育与政策分享》主题讲座

不与专业结合的双创教育如无源之水。双创教育必须根植于专业的土壤,才能有生命力。”讲座中,王凯文阐释了双创教育的本质,介绍了双创教育整体设计、特训营模式,就学校“三阶三训”双创协同教育的顶层设计模式、双创教育与专业课融合思路与方法提出了独到见解。他还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挑战杯大赛,并对大学生留汉创业政策作了解读。王凯文表示,期待与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连接+共创”,为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添砖加瓦。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戴冬秀在总结中讲道:“创新创业是世界之潮流,中国之战略,高校之灵魂。学院需要在创新创业道路上胆子更大,步子更大,加速师生作品向商品的转变,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帮助贫困大学生改善经济条件,期待全体教师以新的面貌将创新创业的种子早日植入课堂,形成师生共创的良好局面。”

 

                            (审核戴冬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