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高水平人工智能建设项目线上专题会议

发布者:xww来源:科研与技术服务处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934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彩芳)1130日上午,科研与技术服务处组织召开关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高水平人工智能建设项目线上专题会议。副校长李望云出席会议,科研与技术服务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共计20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与技术服务处处长王海主持。  


    会议邀请高水平人工智能建设项目专家组首席专家、艾飞尔(硅谷)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首席科学家Frank Zeng ,以及高水平人工智能建设项目工作组(开波特)项目相关人员作专门讲解。Frank Zeng围绕什么是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内容、对人工智能的误解、数据的收集、利用人工智能做科研等方面,介绍利用人工智能开展科研的方法。

  

会上,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教师代表介绍了各自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研究方向的项目现状和进展等情况,并与Frank  Zeng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此次专题会议,对高校教师更好地了解人工智能,运用人工智能推动科研工作迈向新台阶大有助益。

  

(审核:王海)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