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xww来源:党委宣传部 体育美育工作部发布时间:2020-11-29浏览次数:1342

    武职网讯(党委宣传部 陈峰 通讯员 成盼盼 摄影 大学生记者团摄影部) 11月27日至28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田径运动会在关山校区和光谷东校区隆重举行。初冬的武职,乍暖还寒,2500余名运动健儿不畏严寒,风雨无阻,奋勇拼搏,尽情驰骋田径场,燃烧青春正能量。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身姿挺拔、步履铿锵的国旗仪仗队护卫国旗迈进体育场。朝气蓬勃的鲜花队和青春靓丽的彩旗队紧随其后。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组成的方阵队伍,喊着嘹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校党委副书记胡象斌致开幕词  

    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校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关心体育工作,谋划、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始终把提高学生的健康素质放在重要位置。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能加强同学们的组织纪律性,培养同学们的集体主义思想,锻炼同学们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育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山校区开幕式入场式  

 光谷东校区开幕式入场式  

  在开幕式风采展示环节上,欢快动感的啦啦操,激情洋溢的花球街舞串烧等特色表演,别具匠心,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开幕式风采展示  

    风采展示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宣布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参赛学生人数达2580人,为激发学子的运动热情,赛会组委会还精心设计了实心球、二级蛙跳、助跑摸高、袋鼠跳、摸石头过河等集趣味性、协作性、竞技性于一体的项目,既为大家提供了锻炼身体、放松身心的机会,又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场掠影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大显身手,奋勇拼搏,一次又一次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比赛现场异彩纷呈,高潮迭起。裁判员们严肃认真,秉公执裁,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赛场外,啦啦队员们热情高涨,不遗余力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志愿者们不辞辛劳,尽心竭力为运动员及工作人员提供贴心服务。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本届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程。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外语外贸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获团体总分前六名(关山校区)。文化与传媒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外语外贸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关山校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光谷东校区),机电工程学院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光谷东校区),信创纺服联队、建筑工程学院并列获团体总分第三名(光谷东校区),信创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获最佳组织奖(光谷东校区)。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